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亲子同游科技世界,探索科技知识海洋

[作者:钟秀灵 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5-19] [ ]

 

青少年在成长过程中,有探索求知欲,也有与父母相处的爱的需要。大众驻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与社区亲子一起开展了一期到科技馆参观学习的活动。

2018年5月19日周六下午13:30,12个家庭或亲子共27人来到社区中心大堂签到,准备我们的科技之旅。社工与参加者一同乘坐包车前往东莞科技馆,在科技馆工作人员的安排下,首先观看了4D电影。到达影厅后,参加者领取了4D眼镜坐在座位上,心情显得格外兴奋。通过体验4D电影,感受到了科技给我们带来的娱乐与快乐。接着,在科技馆讲解员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展厅,看到了会跳舞、煎蛋的机器人,也学会了传感器在生活中的应用。

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参观学习,参加者初步了解了现代科技的发展情况,参加者表示科技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便捷,使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加多元化。

上一篇:“悦骑旗峰公园,放飞身心”横坑中心志愿者团建活动
下一篇:横塘艺术馆之行,居民得到了艺术的熏陶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