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横塘艺术馆之行,居民得到了艺术的熏陶

[作者:黎艳芳 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5-15] [ ]

 

2018年5月19日的早上,大众社工驻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组织社区居民一同参观社区的横塘艺术馆,去认识社区内的文化设施建设,去感受社区的民间艺术,加深对社区的了解,增强对社区的自豪感。

活动设置在周六的早上开展活动共招募了12名社区居民前来参加9:30,中心陆陆续续就有参加者前来签到,很快,签到环节就结束了。社工集合所有参加者说明本次活动的环节及注意事项后,移步至目的地——横塘艺术馆。

馆长钟炳卓老师一早就打开了大门,静候社区居民的到来。在馆内,先由钟老师引领参加者参观艺术馆的3个楼层,里面丰富的藏品让参加者们叹为观止,一直拿着手机随着老师的讲解追拍小视频、拍照片。钟老师更是寮步唯一一位纸塑工艺的“艺术家”,还现场给参加者展示了纸塑制作的过程,让参加者们看得目不转睛。

参观完后,现场还有花瓶画体验环节,这可让参加者体验到纸塑花瓶后期的花纹绘制过程,也让参加者能更好地融入艺术的世界。在花瓶画的绘制环节中,居民们无论大人还是青少年都十分投入,把自己刚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活动当中去。

活动接近结束时,参加者们完成了花瓶画的绘制,还把现场环境清洁干净后才和馆长道别,结束本期的“艺术馆之行”。

上一篇:亲子同游科技世界,探索科技知识海洋
下一篇:“构建个人良好职业形象”横坑中心志愿者形象礼仪培训 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