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社区志愿者为社综中心暑期活动卖力做宣传

[作者:黎艳芳 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6-27] [ ]

 

2018年6月27日,正值横坑小学期末考试前一天,大众驻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组织社区志愿者,为社区中心的暑期活动做宣传工作,在暑期来临之际,让社区居民做暑期生活安排时提供更多的选择。本次活动共吸引了4名志愿者报名参加,共派发了至少100份宣传单张,同时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很多关于社区中心日常服务的咨询,达到了宣传目的。

活动在当天下午的3:15开始签到,3:30准点开展活动。本次活动只需要志愿者为社区中心的暑期活动做宣传工作,但这看似简单的工作可“不简单”,志愿者把传单派到居民手中的时候,居民势必会咨询活动的报名途径、开放时间等问题,因此,本次志愿活动的第一步就是先给志愿者进行培训工作,将中心的日常运营情况和参加社区服务的途径一一做一次培训,并让志愿者模仿一个从未参加过社区服务的居民提出问题,将疑问逐一击破。第二步就是将宣传资料整理成册,派发的时候能更方便居民阅读。一切就绪后,社工携志愿者们一同向目的地——横坑小学门口进发。

到现场后,志愿者熟练地布置宣传摊位,并很快地进入派传单的“角色”,为正在等候幼儿园、横坑小学放学的家长派发传单。当天天气炎热、阳光高照,志愿者的额头上闪烁着珍珠般的光芒,那是为社区中心卖力宣传的铁证。居民对中心宣传的反响也很踊跃,和志愿者们聊得不亦悦乎,志愿者们也训练有素的样子,详细地为居民“排忧解难”,很是专业。

活动持续到快18点,志愿者们依然保持着热情,直至送走最后的一位前来咨询的居民。在此,感谢志愿者们的卖力付出,让活动的效果这么好,带去的100多份的传单都派完了,还要再回去中心取来宣传资料。社区因你们更精彩,棒棒的!

上一篇:五点学堂期末总结会
下一篇:曲奇飘香,四溢青少年心扉 ——横坑社区青少年曲奇制作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