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五点学堂期末总结会

[作者:钟秀灵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6-27] [ ]

 

五点学堂是社区中心针对青少年课后辅导与安全而开展的一个项目,本学期的学堂从2月26日开始提供服务,6月27日是该学期的最后一天开放日,大众驻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与学堂学生一同开展了一期学堂总结会。

6月27日周三下午17:00,放学后的学生陆续来到中心青少年服务室,像往常一样签到后独立完成自己的作业。17:45在社工一声号令下,青少年纷纷收起作业,帮忙布置总结会现场,搬出椅子,整齐的呈两列做好。本次的总结会就服务总结、学员自评、学生他评、互勉几个方面展开。经过简单的热身游戏“V哇鬼叫”后,青少年对总结会充满了一些期待。

社工在学员自评和他评方面了解到,学员对自身表现表示非常好,而对他人的表现则有不同的意见。对于学员这番的自信,社工同时指出,我们在检阅他人的时候首先要自我反省,我们才可以共同进步。总结会的最后,社工根据他们学期的表现给他们颁发了不同的奖项,希望他们取长补短,一起进步。

上一篇:社区志愿者为第二十五届横坑龙舟文化节活动献力
下一篇:社区志愿者为社综中心暑期活动卖力做宣传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