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周末与孩子进行一场手工艺术体验

[作者:尹肖珍 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0-28] [ ]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爱的因素非常重要。因此与子女一起成长,做子女知心朋友成为了家庭教育的主要方向,多陪伴孩子成为主要途径。为此大众驻寮步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人员开展亲子俱乐部小组活动,分别于1013日、14日、27日、28日下午三点在中心开展。

本活动主要以手工艺术课题为主:多肉+手工皂。每个课题都是一节基础课和一节实操课,一定要先学习理论的知识,才能在后一节操作课上更好地完成。多肉种植搭配充分发挥了亲子之间的艺术感和默契感,手工皂课程体现了每组亲子的细心和耐心。活动结束后,每位参加者将获得亲自种植的多肉一盆和手工皂一块,剩下的手工皂将作为社区义卖活动之用,把每位参加者的爱心传递出去。

 

本次小组活动一共有5组亲子参加,参加的家长表示:“从活动中认识到生活上新鲜的手工艺术东西,并且能把亲自做的手工皂作为义卖品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群,活动非常有意义。”

上一篇:横坑社区青少年齐齐探索游戏科学小奥秘
下一篇:社区居民自己动手调制“珍珠奶茶”,健康美味深受推崇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