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横坑社区青少年参与筑梦跆拳道小组

[作者:袁焕昆 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1-03] [ ]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强的是意志;少年富,富的是思想精神。大众驻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联合社区内钻艺艺术培训中心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跆拳道小组活动,让孩子们亲身体验跆拳武道的魅力,体会武道的真谛。

本次小组活动合计招募到18人参加,与教练商定后将时间设定于10月的每周五晚710分到840分。终于迎来第一次小组成员见面,因为本次活动将年龄控制在5-10岁,身高差距还是存在的,但是一点也不影响孩子们学习跆拳道坚定的决心,大家都非常专注地听教练员说明跆拳道学习的准则和日常行为注意事项,表示跆拳道是强身健体的一种武术,不能借跆拳道之意惹事生非。

整个小组下来,从第一节集会学习到第四节集会,孩子们从一张白纸到懂得敬礼,懂得格斗准备,懂得三连踢,懂得俯卧撑......这个蜕变的过程,不仅锻炼了孩子的意志力,还丰富了他们的精神世界。

 

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是武道精神之精要,孩子们敢于追梦,家长们支持孩子的爱好,是孩子健康成长的关键。愿所有的孩子,都能在阳光的照耀下,插上梦想的翅膀!

上一篇:环保登山 ,沿途捡拾垃圾,为这群人点赞
下一篇:禁毒宣传进社区 珍爱生命健康传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