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横坑社区亲子相约植物园放飞风筝

[作者:钟秀灵 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1-10] [ ]

 

高质量的亲子陪伴能有效地增进家长和孩子之前的感情。为了增加亲子间的交流,大众社工驻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与社区亲子一起开展了一起亲子放风筝活动。

活动于20181110日早上在东莞植物园开展,一共有8个家庭,共17人参加。早上9:15-9:30在社区中心签到后,所有参加者和社工一起乘坐包车前往植物园,在车上社工向参加者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流程等情况。到达植物园后,家长和孩子就开始了属于他们的亲子时光。奔跑的妈妈、奔跑的小孩子一下子把空旷的草地填满,属于他们的笑声,各种交流的声音,飘溢在晨早清新的空气中。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放风筝活动,大家都满头大汗,但他们脸上还是那个大大的笑容。

上一篇:横坑中心社工顺利开展长者外出虎英公园游玩活动
下一篇:社区志愿者齐聚一堂做钥匙扣,为义卖项目添心意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