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横坑中心社工顺利开展长者外出虎英公园游玩活动

[作者:钟颖琛 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1970-01-01] [ ]

 

2018119日早上9点起,大众驻寮步横坑中心的社工组织了横坑社区长者外出虎英公园进行游玩。参与此次活动的有两名中心社工和横坑社区14名长者。

在活动中,不少长者们在公园走走看看,彼此热烈地讨论着。有些长者提出这个地方变化好大呀;有些长者对大自然的植物保持着探索的心理,看到某些花草就要认出它们的名字;有些长者还提议去坐旋转木马并成功坐了旋转木马,说要及时行乐。然后,她们就像小孩子似的坐在木马上面对镜头开心地摆出“耶”的手势。最后,此次活动以大合照的形式宣告结束。

 

在返程过程中,不少长者都表示玩得很开心,因为她们可以在一个活动中和其他长者有更亲密的接触,增进彼此的了解,新增了朋友圈子。再者,她们表示家人忙,没什么时间带上自己一起出去一个景点游玩,自己也不太愿意坐车自己去看,因此,大部分时间都只活跃在村子里。这次和其他长者的虎英游,可以走走聊聊,看看美景,很满足了。她们都很感谢我们社工为她们组织的活动。

上一篇:禁毒宣传进社区 珍爱生命健康传
下一篇:横坑社区亲子相约植物园放飞风筝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