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迎新年歌友会开show啦

[作者: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1-31] [ ]

 

131日,大众驻寮步横坑中心的社工组织社区长者齐聚市民学校,共唱新年歌曲,提前欢度新春。社区20名长者出席了活动,以歌声代表美好的祝福祝贺彼此。

上午10点,参加者签到完毕后,由社工主持宣传“迎新年歌友会”活动正式开始。派发零食后,袁婆婆主动邀请大家拿着蛋卷一起来“干杯”,所有人都被逗笑了,纷纷拿一根蛋卷举起来,大声说:“新年快乐”。

接着是新年小游戏,包括“新年食品接龙”、“横坑新年习俗接龙”以及“四字祝福语接龙”。参加者十分踊跃,轮到自己作答时会兴奋的连说几个答案,惹来后面参加者的小小抱怨“你说这么多个,轮到我时更想不出来啦。”

 

伴随着歌声“歌歌舞舞共欢庆,杯杯要胜共欢宴,年年欢乐,欢乐年年……”,进入到了新年歌曲串串烧环节。参加者先进行听歌猜歌名,再热情演唱了“欢乐年年”、“财神到”、“齐齐贺下你”、“恭喜你”和“新春行大运”等经典歌曲。现场歌声笑声掌声不断,好不热闹。最后,所有人大合唱“迎春花”歌曲,在欢乐喜庆的歌声中结束了活动。

上一篇:社区亲子义工化身“超级推销员”,为爱心义卖“添砖加瓦”
下一篇:社区居民剪纸齐来迎新春,喜气洋洋年味浓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