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社区卫生关联你我他,齐抓共管靠大家

[作者:卢恩仪 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4-10] [ ]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弘扬绿色文化,倡导生态文明,2019410日,大众驻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组织志愿者在横坑社区内进行了环境排查活动,对横坑小学沿街商铺、院落、松园村等进行环境大排查行动。

通过排查对社区内的卫生死角、卫生薄弱点进行逐一排查。在社工的带领下,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先后对社区垃圾点、道路进行重点清扫,同时向辖区的居民宣传环保意识,堆放的杂物要及时清理。在打扫的同时,不忘了解民意,和居民边打扫边探讨了环境脏乱差的原因和具体治理方法,希望能使卫生状况能从根本上得到改善。

通过开展此次排查活动,社区对环境卫生中存在的“脏、乱、差” 现象和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整治,同时也提高了居民的卫生意识。使居民能够积极参加环境整治活动,齐抓共管,为建设美好家园而努力。

上一篇:横坑中心小小运动会热闹开幕
下一篇:亲子齐齐动手制作紫薯山药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