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青少年合作闯关显团队精神

[作者:钟嘉仪 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5-25] [ ]

 

为了提高青少年的意志品质、促进身心和谐发展、培养集体意识,大众驻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于2019525日在市民学校举办了团体闯关游戏活动。

本次闯关游戏开展了“多人多足”、“你画我猜”、“搭桥过河”、“蒙眼贴五官”和“叠叠乐”等团队游戏,让青少年们在团队游戏竞赛的过程当中,通过团队合作完成比赛;在合作的过程当中促进组员相互沟通交流,提高组员之间的配合度和信任度;在比赛的过程当中培养团队意识,让组员能够认识到自己在团队当中发挥自己的作用。

 

通过本次趣味游戏的开展,明显提升了青少年的团队协作能力,让他们意识到个人的成功是需要团队的力量一起来实现,由团队发挥出来的力量远胜于一个人的孤身奋斗。

上一篇:齐学“防灾减灾”安全知识
下一篇:“同享一片蓝天”--关爱残障人士志愿服务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