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垃圾分类在行动,培养垃圾分类好习惯

[作者:钟诗雅 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8-15] [ ]

 

为引导青少年树立垃圾分类意识,改善生活环境,拓展垃圾分类知识,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在20198月15日,大众驻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举办了“垃圾分类齐动手”的宣传活动,共有22名青少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社工首先给青少年观看人民日报“为什么中国这么急着垃圾分类”的报道,先让青少年知道当前生活垃圾的情况。再通过PPT讲解应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观看小短片。在此过程中,社工设置了小游戏,青少年都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结束后,社工给每一位青少年发放了“生活垃圾分类倡议书”和“东莞市生活垃圾分类标准”,呼吁大家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参与,从点滴做起,积极支持和参与生活垃圾分类,一起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

通过此次活动,青少年提高了生活垃圾分类的意识,青少年都表示收获非常大,非常高兴能参加这次活动。

上一篇:爱泽福星,关爱独居老人志愿活动
下一篇:“拒绝高空抛物,我们在行动”宣传活动走进禾合田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