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拒绝高空抛物,我们在行动”宣传活动走进禾合田

[作者:钟倩玲 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8-17] [ ]

 

高空抛物现象曾被称为“悬在城市上空的痛”,特别在最近几个月,新闻频频报道高空抛物伤人事件,让人们逐渐重视这些危害。在社区里也有很多超过三层的楼房,也会发生高空抛物的事情。8月17日下午17:00-18:00,大众驻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在禾合田村府开展有关禁止高空抛物的宣传活动,加强社区居民对于高空抛物危害的认识。

在活动开始前,社工们提早在禾合田村府找好位置摆好摊位,挂好横幅。这次活动主要通过发放宣传单和签名行动的形式进行宣传,在活动中,一名社工驻守在摊位,另一位社工负责去人群中发放宣传单,向人们说明高空抛物的危害,鼓励人们到摊位参与活动,在横幅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自己对高空抛物的拒绝。

活动进行过程中,陆续有居民过来拿宣传单并在横幅上签名,我们准备的50份宣传单都分发了出去,同时有居民向我们反映自己也遇到过高空抛物,非常痛恨高空抛物,对我们的宣传活动表示支持,大家的确都需要重视高空抛物的危害,共建和谐社区。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居民了解到高空抛物的危害,也表达自己对高空抛物的拒绝,在日后也会约束自己,预防高空抛物的出现。

上一篇:垃圾分类在行动,培养垃圾分类好习惯
下一篇:横坑中心开展眼健康义诊服务,维护老人眼部健康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