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横坑中心开展眼健康义诊服务,维护老人眼部健康

[作者:钟倩玲 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8-16] [ ]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的眼睛会出现各种健康问题,而为了让社区老人更好的了解自身的眼部健康情况,提早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医治,8月16日上午8:30—11:00,大众驻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联合东莞华厦眼科医院在横坑社区松元村府举行了防盲治盲眼健康筛查活动。

这次活动筛查项目主要有量血压测血糖、视力检查、白内障、翼状胬肉、结膜炎、泪道堵塞、青光眼、眼底检查等。活动前,工作人员提早在松元村府布置好了场地,准备好各种检查器材。8点20分,老人们已陆续前来进行检查,活动中,工作人员先对老人做好基础信息登记,老人带着检查单一项一项的进行检查,检查最后,医护人员也对老人的检查结果进行说明,让其清楚自身的眼部健康情况,并对有眼部健康问题的老人提出合理的医疗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让很多老人了解到自身眼部健康情况,也及早发现眼部健康问题,以便日后能及时进行医治,更好的维护老人眼部健康。

上一篇:“拒绝高空抛物,我们在行动”宣传活动走进禾合田
下一篇:横坑中心开展“关爱儿童,防拐防意外”宣传学习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