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巧手织围巾,温暖送老人

[作者:钟冠秋|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3-12-21] [ ]

 

为了能在寒冷的冬天给老人送上一份温暖,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12月份开展了“巧手织围巾,温暖送老人”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中心社工组织志愿者织了四条围巾,分别送给四位老人。当社工和志愿者带着织好的围巾来到老人家里时,老人们都感到十分高兴。在给每位老人送围巾时,社工和志愿者都会细心地亲自给老人戴上,关切地问他们围巾是否合适和保暖,并陪老人聊天,了解老人们的近况和需要。老人们都对社工给自己送来的围巾表示十分喜欢,连连向社工和志愿者表达谢意。
中心希望通过组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老人对中心社区有进一步的了解,让老人与社工和志愿者之间建立良好的关系,使他们能够感受到社区中心对他们的关爱。

社工为老人戴上围巾并跟老人聊天.jpg

社工为老人戴上围巾并跟老人聊天
 
上一篇:小小画作展大大世界
下一篇:冬至聚一堂,饺子暖我心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