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横坑中心顺利开展社区家庭教育讲座

[作者: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4-05-25] [ ]

05.24横坑中心顺利开展社区家庭教育讲座.jpg

5月24日下午,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与小雅教育机构联合举办以“好习惯,好成绩”为主题的家庭教育讲座。
在讲座中,林讲师详细讲解了学生各个阶段各个年级的学习特点和任务,以及在孩子的学习过程中,家庭与学校各自需要承担的责任,现场家长都认真听。林讲师还重点讲述了家长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的方法,给家长带来了很多启迪,许多家长在倾听的过程中认真做了笔记。讲座结束后,有些家长还围在林讲师身边,就自己的家教情况与林讲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中心通过开展本次讲座,帮助社区家长们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知识和方法,切实、有效地引导孩子健康成长和高效学习。
上一篇:横坑中心社工:一起来社区看电影
下一篇:社区义卖助力“关爱残疾人”宣传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