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社区义卖助力“关爱残疾人”宣传活动

[作者:尹建文|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4-05-25] [ ]

 

5月24日,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中心大堂开展了“关爱残疾人”—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活动希望通过展示、义卖美丽的手工作品,促使社区居民增加对残疾人的认识和了解,消除其对残疾人的误解及歧视。
恰逢周六,前来中心参加活动、游玩的居民较多。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到摊位前面欣赏串珠作品、阅读宣传单张。有的家长还向社工咨询什么时候会有学习串珠或制作丝网花的活动。除了家长、小朋友外,社区的婆婆们也对现场的手工作品表示很感兴趣,她们正仔细地寻找哪些丝网花是自己亲手制作的。
本次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顺利开展,美丽的手工作品能够较好地吸引社区居民的目光,增加社区居民对残疾人的了解和认同,从而在社区内营造一种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05.24社区义卖助力“关爱残疾人”宣传活动1.jpg
中心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派发宣传单
 

05.24社区义卖助力“关爱残疾人”宣传活动2.jpg

社区热心居民献出自己一点心意
 
05.24社区义卖助力“关爱残疾人”宣传活动3.jpg
社区婆婆欣赏义卖手工作品
上一篇:横坑中心顺利开展社区家庭教育讲座
下一篇:横坑中心播放亲子电影《火鸡总动员》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