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横坑社区开展“墙体涂鸦”体验活动

[作者:黎艳芳|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4-12-14] [ ]

 12.13横坑社区开展“墙体涂鸦”体验活动.jpg

 

12月13日下午,寮步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一楼大厅的空地上为社区的青少年开展一起“墙体涂鸦”体验活动,活动吸引众多的青少年来参加。

活动是定在下午三点开始的,但在两点半已经开始聚集人群了。活动前期的布置显然是吸引他们的主要原因,因而随着人群的聚集,不时发出“哇哇”声。

等到三点,参加者在社工的指导下,分好所在区域,站好位置,商量好绘画内容,等颜料一上场,马上将白色的画纸瞬间变得缤纷。

活动的最后,虽然画面的内容参差不齐,但是在绘画的过程中,他们已经体会到涂鸦的乐趣,感受到颜色的魅力,这就足够了。

据中心社工介绍,本次活动希望青少年能够培养兴趣,多走出网络,寻找自己生活的乐趣。

上一篇:横坑社区:亲子制作3D雪花,欢乐无限
下一篇:横坑中心社工与志愿者缤纷快乐过圣诞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