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社工用彩铅与你交谈

[作者:黎艳芳|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5-07] [ ]

 

        自从《秘密花园》火了后,彩色铅笔就收到大家的关注。一支便于携带的铅笔可以让白纸千娇百媚,能让你的心情瞬间好起来,5月7日大众社工驻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缤纷铅笔画”小组活动的第一次集会,本次活动使得成员们有一个认识新朋友和学习技能的平台,活动关注度高,报名情况火爆。
本次活动主要是让社工、成员有个小胡认识的机会,活动一开始,社工现将15名成员按照自己的喜好分成3组,并划分出自己的领地,紧接着分发彩色铅笔及画纸,制定小组契约,并且用自己最喜欢的彩色铅笔签上自己的名字。这是一个很有趣的环节,缤纷铅笔写出七彩契约,成员们你看看我的,我看看你的,一下子气氛就活跃起来,并且即兴创作起来,契约也可以很有特色。
气氛良好,乘胜追击,社工安排了一个简单的任务,也是本节活动的重头戏,就是开始学习彩色铅笔绘画学习,但第一次活动不能吓着他们,所以任务很简单,就是一直七星瓢虫,社工帮成员找到窍门,虫的主体就是两个圆,简单的示范,小朋友信息大增,不一会就绘制出各自的七星瓢虫,还个社工分享了自己与七星瓢虫的亲密关系呢。
1.jpg
 
 
2.jpg
 
 
3.jpg
上一篇:我给大自然画肖像
下一篇:感谢母亲的养育之情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