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横坑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横坑社区亲

春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第四个节气。今年3月20

横坑社区志

今年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感谢母亲的养育之情

[作者:钟秀灵|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5-09] [ ]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为母亲节,以感谢母亲的养育之情。大众社工驻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此节日里组织社区青少年为社区母亲献上康乃馨。

2016年5月8日为今年的母亲节,下午15:00,18名社区的青少年分为两个队伍分别到社区不同地方给社区母亲献上康乃馨。熟悉社区中心服务的村民接到花之后很开心,还对送花的青少年也送上快高长大之类的祝福。而另一方面对社区中心服务不熟悉或者新来这个社区生活的村民,一开始是抗拒的接受的,当我们的工作人员解释了我们的身份以及送花目的后,也很开心的接受了,同时表示感谢。
参与活动的青少年对本次的活动满意度较高,他们为自己的行动感到自豪。

2.jpg

 

3.jpg

 

1.jpg

上一篇:社工用彩铅与你交谈
下一篇:横坑社区开展了青少年的户外团建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