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九江水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乐学英语

为了丰富社区小朋友的课余生活,让小朋友学

“汇聚社工

“岭南社工宣传周”是我省社会工

巧手做美食,九江水64名长者的手艺齐上阵

[作者:陈慧玲 陈玉珍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4-24] [ ]

 

为了丰富九江水社区长者的退休生活,增强长者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其提供一个展示厨艺的平台,2019410日至424日下午,大众驻常平镇九江水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社区巧手”——长者美食制作小组。

2019424日下午,在常平镇九江水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区厨房,社工顺利开展了“社区巧手”——长者美食制作小组的第五、六节。内容主要包括社工为组员介绍本节小组制作的美食——椰汁千层糕,随后社工带领组员共同制作椰汁千层糕,组员们对椰汁千层糕很感兴趣,很快就学会了制作方法,最后能顺利完成这道美味的点心,大家围坐在一起共同品尝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美味。接下来,社工带领组员共同回顾前五节小组的内容,一起回味组员们在小组中共同制作过的美食,社工为表现积极的组员颁发小礼物,最后,所有组员一起拍合照,为本次小组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社区巧手”——长者美食制作小组圆满结束,服务总人次达64人次,本次小组的开展,获得社区长者的肯定及好评,小组组员纷纷向社工表示感谢,希望日后可以多开展此类服务,不仅为退休闲赋在家的长者提供展示厨艺的平台,更重要的是,通过小组的开展,能够进一步加强社区长者的交流与沟通,促进和谐社区的发展。

上一篇:常平九江水社区“心悦”瑜伽班顺利结束!
下一篇:“有营煮妇”之爽滑马蹄糕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