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常平九江水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乐学英语

为了丰富社区小朋友的课余生活,让小朋友学

“汇聚社工

“岭南社工宣传周”是我省社会工

亲子电影沙龙

[作者:利佩卿 陈慧玲|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7-26] [ ]

 

现今,大部分的家长都因忙于工作而缺乏与自己的孩子有效的沟通,为了促进亲子间互动,2019725日大众驻常平镇九江水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一期有趣的亲子电影沙龙,为亲子家庭提供一个娱乐休闲的机会,为社区家庭提供一个互相认识交流的平台。

本次亲子电影沙龙主要由三部分组成:观影前的小游戏、观看有趣小电影、亲子手工环节。观影前,社工先组织亲子家庭进行了一个“传呼啦圈”的合作小游戏。紧张好玩的小游戏之后,家长和小朋友都安静地坐下观看两个小电影《月神La Luna》和《一只吃不到曲奇饼的猪》。在看电影的过程中,有趣好玩的情节惹得家长和小朋友不停发出笑声。小电影结束后,社工还进行了亲子手工以及简单的问答环节,小朋友从电影中知道了:(1)在成长过程中,要敢于去探索、尝试;(2)做事情要坚持不懈,但是记得一定要找到正确的办法。组织了一个问答环节,小朋友们都很踊跃参与,现场的气氛很热烈。

 

本次亲子电影沙龙为九江水社区亲子家庭提供了一个互动平台,让亲子家庭能一起共享一段娱乐休闲的时光,从而促进亲子家庭之间的情感交流。

上一篇:“缤纷Teen同行”——常平九江水社区暑期夏令营闭幕式顺利开展!
下一篇:“我行我秀”——报纸循环利用制作小组顺利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