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大岭山元岭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你我共成

为促进亲子家庭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提升亲子

“书香伴我

“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倡导全

“社工宣传周”--与社工携手,让生活更美好

[作者:邓晓雯|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03-21] [ ]

 为推进“五社联动”,关爱“一老一小”,进一步宣传社会工作专业作用,展示社会工作发展成果,推动社区与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社区志愿者、社会慈善资源的联动机制。3月21日上午,元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大岭山镇图书馆外展“推进“五社联动”,关爱“一老一小”为主题的外展宣传,活动共发放服务宣传折页86份,共吸引了108人次居民参与。

微信图片_20230321193321.jpg

在活动过程中,社工通过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设置游戏互动:“拖动运球”、“彩球入瓮”、“正话反说”等形式让社区居民更加了解社综服务相关信息及了解“五社联动”、“关爱一老一小”、“社会工作”等内容。现场居民都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在社工详细为居民讲解后,居民纷纷拿出手机添加社综微信号,以便第一时间看到社综活动招募以及活动回顾相关信息。

微信图片_20230321193358.jpg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升大岭山居民对社会工作者的知晓度,还提高了元岭社综公益服务的关注度。接下来,元岭社综社工将继续以“五社联动”的服务模式,为居民提供多样化、多层次需求,组织开展多样性、特色化服务,营造友好互助的公益氛围。

上一篇:“志愿我先行,共建干净城”元岭社综志愿清洁活动
下一篇:“健康不倒翁”元岭社区长者防跌倒小组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