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大岭山元岭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你我共成

为促进亲子家庭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提升亲子

“书香伴我

“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倡导全

“志愿我先行,共建干净城”元岭社综志愿清洁活动

[作者:邓晓雯|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03-19] [ ]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倡导莞爱志愿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中来,通过身边的事情献出自己对于回馈社会的一份力量。元岭社区综合服务社综于3月19日上午开展“志愿我先行,共建干净城”元岭社综志愿清洁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16名莞爱志愿者报名参与。

微信图片_20230320084718.jpg

活动开始前,社工向志愿者说明本次清洁区域共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元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元岭社综一楼多功能活动室,另一部分是村内健身区域里的健身器材、广场上的宣传栏及篮球场、小公园里的公用桌凳等等。先用清水擦洗干净再喷上酒精进行二次消毒,为村里居民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环境,在娱乐场所里尽情的玩乐。

在志愿者共同努力下,把需要清洁的区域都清洁得干干净净,确保既干净又卫生的娱乐场地提供到给居民使用。活动开展期间获得居民广泛的表扬,好评不断。

微信图片_20230320084858.jpg

元岭社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一如既往的开展此类活动,带动广大居民增强卫生安全意识,也希望更多的居民能加入到社区的志愿服务当中来,与社综一起为元岭创造和谐幸福的社区。

上一篇:“小脚大脚一起走”亲子游戏活动
下一篇:“社工宣传周”--与社工携手,让生活更美好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