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大岭山元岭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你我共成

为促进亲子家庭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提升亲子

“书香伴我

“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倡导全

“小脚大脚一起走”亲子游戏活动

[作者:梁丽霞|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03-19] [ ]

 为了增进社区居民的亲子感情,促进亲子之间的互动、提高家庭默契力和沟通的关系。东莞大众驻元岭综合服务中心,于3月19日下午开展了“大脚小脚一起走”亲子游戏活动。本次活动共11组亲子家庭参与。

95745aacf279694177aeb2c86dfd6c0.jpg

在活动前,亲子们从热身游戏迅速的进入了活动状态,为后面的环节做了很好的铺垫。活动开始,首先社工致开场白,欢送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并说明此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然后向参加者说明游戏规则和注意事项。社工精心准备了富有趣味性的互动游戏,包括螃蟹运球、抛接球、你追我赶、青蛙运回家、运龙珠、你扔我接等6项游戏,通过不同形式的游戏互动,促进了亲子之间和谐的关系建立,使得亲子更加了解彼此,让他们直接的关系变得更加默契。

007fa182aca8cb19de1547022f67455.jpg 

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声,活动拉开了序幕,孩子和家长自主选择喜欢的游戏一同前往。活动过程中,其中一个“螃蟹运球”的游戏,家长和孩子通过默契小心翼翼的把球从始点运到终点,还有一个“运龙珠”游戏……都需要默契才能完成。孩子们在与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出色地完成了一个个有趣的游戏。在愉快的气氛中,家长与孩子们充分体验到亲子活动带来的温馨与快乐。整个活动热闹非凡,在现场吸引了不少成员参加和前来“围观”的民众。  

此次活动不仅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亲子之间的关系也进一步的加深了。后期社工将不定期举行类似的活动,并吸取经验,不断改善活动内容。  

最后,各组家庭凭游戏券的印章领到了相应的礼品,活动在一片欢乐声中结束。

上一篇:“凝心聚力 携手共进”志愿成长小组
下一篇:“志愿我先行,共建干净城”元岭社综志愿清洁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