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大岭山元岭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你我共成

为促进亲子家庭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提升亲子

“书香伴我

“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倡导全

志愿共治行动--元岭社区新春大扫除活动

[作者:邓晓雯|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4-01-07] [ ]

 为打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营造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以崭新面貌迎接2024的到来,大众驻元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联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月7日上午组织开展“志愿共治行动--元岭社区新春大扫除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107234836.jpg

活动开始前,社工向志愿者说明本次清洁区域共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清洁元岭社区中心内多个功能活动室,另一部分清洁社区内公共领域,如:健身区里的健身器材、广场上的宣传栏及篮球场、小公园里的公用桌凳等等。志愿者们先用清水擦拭干净再喷上酒精进行二次消毒,将街道的落叶扫成一堆用垃圾袋装起,打包扔去垃圾站。

辞旧迎新大扫除,干干净净过新年。通过开展此次大扫除活动,在改善社区环境卫生的同时,也弘扬了志愿者精神,全力为居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上一篇:“我时尚,我环保”-变废为宝手作活动
下一篇:“瑞龙迎新 喜迎元旦”元岭社区新春游园会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