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大岭山元岭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你我共成

为促进亲子家庭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提升亲子

“书香伴我

“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倡导全

“瑞龙迎新 喜迎元旦”元岭社区新春游园会

[作者:邓晓雯|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4-01-01] [ ]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创建和谐的邻里关系,营造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元旦佳节氛围。大众驻元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联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社会实践部于12月30日下午在元岭村广场举办“瑞龙迎新 喜迎元旦”元岭社区新春游园会。此次活动共吸引200人次参与。

福龙贺岁.jpg

活动现场,游园活动形式丰富多样,趣味挑战区设有“投财纳福”、“节节高升”、“年年有鱼”等游戏项目,民俗体验区设有“福龙贺岁”、“金龙送福”、“祥龙献瑞”、“福龙呈祥”等手工制作摊位。不少居民踊跃参与,参与者个个都卯足力气、认真投入,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体验趣味纷呈的游园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提升居民的归属感,营造出和谐、融洽、安宁的节日氛围。

上一篇:志愿共治行动--元岭社区新春大扫除活动
下一篇: “迎新春,送祝福”亲子共写春联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