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大岭山元岭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你我共成

为促进亲子家庭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提升亲子

“书香伴我

“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倡导全

“学习急救 爱家护家”元岭社区家庭急救知识普及活动

[作者:邓晓雯|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4-03-03] [ ]

 为了进一步丰富居民应急救护知识,增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自救互救的意识和能力,提升社区居民应急救护技能。3月3日上午,大众驻元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联合平安守护者急救导师白龙在元岭社综三楼开展“学习急救 爱家护家”元岭社区家庭急救知识普及活动。活动共有13组家庭积极报名参与。

微信图片_20240304124633.jpg

白龙老师现场为居民讲解心肺复苏术、人工呼吸、AED使用、海姆立克及烫伤溺水等急救方面的知识并现场实践操作演练。在活动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讲、积极回答老师所提出的问题。特别在老师邀请居民现场演练急救环节时,居民都举手上前跃跃一试。在实践时积极向老师请教,在老师指出错误后马上更正,以确保急救方法的正确性。

微信图片_20240304124557.jpg

此次活动不仅能让居民了解和掌握急救常识,更是当居民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在较短的时间内对患者进行有效地抢救,尽可能地减少悲剧的发生。

上一篇:“迎春纳福 品中国年”元岭中国结手工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