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大岭山元岭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你我共成

为促进亲子家庭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提升亲子

“书香伴我

“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倡导全

“巾帼美,家风美”-妇女手工坊第一期活动

[作者:梁丽霞|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4-03-03] [ ]

 巾帼繁如花,铿锵绽芳华。为丰富元岭村妇妇女的精神文明生活,提升妇女动手和创作能力,帮助妇女陶冶情操、静心减压,提高自我认同感,进一步促进家庭和谐。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大众驻元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开展了“巾帼美,家风美”妇女手工坊第一期活动,此期活动吸引了25名妇女参加。

“巾帼美,家风美”1.jpg

活动伊始,社工让妇女们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增强大家邻里之间的关系;紧接着,社工向参加者展示扭扭棒向日葵花束样板,介绍制作向日葵的基本步骤、注意事项、制作方法等内容。为了让大家对制作方法更加了解,社工让大家观看向日葵制作的视频。到了向日葵制作环节,社工把材料发放给大家后,在社工的指导下,跟随着视频步骤,一折一扭地操作。制作过程中,妇女们互帮互助,讨论着如何把花瓣和叶子扭得更好,如何把花拼接得更完美,每个人都非常认真细致。现场绽放了女性风采和动静态之美,经过1.5小时的制作,一朵朵金黄色的向日葵制作完成了,看着自已亲手制作的花束,每个人欣喜之情油然而生。

“巾帼美,家风美”2.jpg

本次活动激发了妇女学习手工制作的热情,增强了社区妇女的凝聚力和创造力,营造温馨美好的社区氛围,此次活动受到了参加者一致好评。接下来,元岭社综将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社区妇女搭建一个自我实现的平台,增加妇女自我价值感。

上一篇:“学习急救 爱家护家”元岭社区家庭急救知识普及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