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大岭山元岭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你我共成

为促进亲子家庭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提升亲子

“书香伴我

“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倡导全

“爱在雷锋月 情暖三八节”志愿培育活动

[作者:邓晓雯|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4-03-08] [ ]

 三月春风处处吹,雷锋精神心中留,作为志愿者更应当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有为青年。为此以雷锋月为契机,大众驻元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与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部于3月8日妇女节当天下午联合开展“爱在雷锋月 情暖三八节”志愿培育活动。本次活动共有20名志愿者报名参与。

微信图片_20240308185026.jpg

活动开始,社工首先演示如何手工制作郁金香,志愿者听明白后便开始自行制作。制作过程中社工和志愿者相互合作、相互帮忙,在这其乐融融温馨的氛围里,一朵朵美丽的手工郁金香纷纷盛开出来。这不是普通的郁金香,而是他们用心制作出来爱的结晶。制作完成后,社工带领着志愿者拿着郁金香进行本次活动的重点,为社区妇女们送上手工花。随着最后一朵郁金香的送出,活动至此结束。

此次活动,给社区的妇女们送来了温暖与关爱,而志愿者不仅学到一门新技能,还增强了志愿者之间的凝聚力,并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上一篇:“巾帼美,家风美”-妇女手工坊第一期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