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残疾人一年一度体检,大迳社工全程助力

[作者:黄夕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29] [ ]

 

828-31,为期4天的4届残疾人免费健康体检于早上在厚街镇的5大定点社区拉开帷幕。8月29日上午,大众驻厚街大迳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联合社区民政专员组织与筹备,带领20名残疾人前往河田社区公共服务中心进行健康体检。

当日,活动得到了厚街镇残联和东莞市康复医院的大力支持大迳中心秉承便民服务第一为原则,以“集中坐车+家属护送”两种形式集合残疾人一起参检,全程为出行不便的残疾人大大提供了便利。体检服务全部以预约集中体检方式免费提供。在体检中,社工与专员的细心安排下,参加体检的残疾人们有序的完成了量血压、B超等各项体检项目。

据现场参与者反映,今年虽然不能在本中心体检,但在社工与专员的妥善安排下,安排专车上门接送,大大方便残疾人出行为此,社工也表示会密切关注政策动态,及时宣扬和下达惠民政策。尤其是民生健康问题,争取继续链接更多的有力资源,尽力为居民谋福利。

上一篇:与性童行,大迳社工在社区开展儿童性教育活动
下一篇:大迳青少年进行污水净化科学实验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