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厚街大迳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迳社区居

为了培养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身心素质、智

修谱追溯寻

为了让社区空巢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

大迳佳人收获满满 第四期瑜班完美落课

[作者:黄凌青|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03-09] [ ]

大合照.jpg

为了给社区女性提供多元化的学习平台,提升她们的精神面貌和生活品质,减轻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大众驻大迳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瑜”悦人生•优雅“伽”人-瑜伽健身项目2022第四期于3月9日晚上完美落幕。

2022年9月-2023年3月每逢周二、四,中心特邀专业瑜伽老师为社区居民送上瑜伽课堂。在健身室,瑜伽老师向学员们讲解瑜伽动作的姿势、注意事项、效果等知识,并作示范指导学员学习动作要领。学员们认真听着老师的指挥,随着音乐,全神贯注地学习着瑜伽的动作。课堂学习中,瑜伽老师不时来到学员中帮助她们纠正姿势,在老师带领下,学员们循序渐进学习到冥想、呼吸,组合体式放松减压法、灵活肩颈训练、腰腹力量、静心调节等。

通过几个月的学习,学员们不仅掌握了瑜伽的基础知识和基本动作要领,改善了体姿、增强了身体活力,心灵得到放松、身体亦得到舒展;而且收获了满满的友情,结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本期瑜伽培训班的开设,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据悉,该项目是大迳中心通过“民生大莞家”品牌开展的公益项目之一,本着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促进居民们强身健体的主旨,让居民们进而了解和学习瑜伽这项休闲的运动。通过活动,居民间不仅加强了交流,增强了社区凝聚力和归属感,还为社会支持网络的形成起到良好的促进与互动作用。

上一篇:大迳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助力青少年成长
下一篇:关爱“一小一老” 第10届韵·贝蕾小义工争做追“锋”少年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