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霞边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霞边村60岁

今年10月是我国建国70周年及全国关爱敬老

庆建国70周

为了关爱社区老党员,给老党员送去一份温

霞边社区开展霞边中心志愿者招募活动

[作者:钟倩筠 钟颖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3-26] [ ]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断壮大社区志愿者队伍,为居民提供更多的自助、互助服务。大众驻霞边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于2019323日周六下午,霞边中心社工在霞边文化广场开展了志愿者招募活动。

活动前期,社工邀请到了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协助本次招募活动。社工通过海报和摆摊招募方式,组织开展志愿者宣传招募活动。

活动现场,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协助社工主动向居民普及志愿服务知识,宣传优秀志愿者感人事迹以及自身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经验,着重向居民们介绍中心志愿服务理念和志愿服务内容,鼓励具有奉献精神,热爱志愿服务事业,自愿从事志愿服务工作的居民加入中心的志愿服务队伍。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在场的居民积极参与,纷纷加入志愿者队伍。一名正在报名的社区居民说道“看到中心每次开展活动,我都想当志愿者,这样不仅充实自己空闲的时间还能帮助到其他人,感到很开心”另一名社区居民说道“让自己参与一些有意义的志愿活动,为社区尽自己一份力量,使社区变得越来越好”

 

此次,霞边中心志愿者招募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对志愿服务的熟知度,同时也充实了中心的志愿服务力量,为今后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更多的是促进了志愿者和居民之间的沟通,使社区居民自愿参与到中心的志愿者队伍当中来,增强了居民的志愿服务意。中心社工也会鼓舞志愿者们,使志愿者们更加积极的参与中心志愿活动,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

上一篇:霞边社区“听国旗,讲国旗,唱国歌”传播志愿者精神志愿者培训顺利开展
下一篇:“美化社区,你我行动”霞边社区美化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