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霞边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霞边村60岁

今年10月是我国建国70周年及全国关爱敬老

庆建国70周

为了关爱社区老党员,给老党员送去一份温

霞边妇女心向党,好歌礼赞新中国

[作者:钟秀灵|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6-14] [ ]

 

在党的领导下,社区居民的生活走向了小康生活,社区妇女的生活也越来越丰富,在建党节来临之际,提前庆祝我们党成立70周年及凝聚社区妇女的团结力量,大众驻霞边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组织社区妇女开展了一期歌唱祖国活动。

活动在2019614日晚上8:00-9:30开展,邀请了义工老师指导社区妇女参与唱歌表演,内容包括队形动作管理和唱歌训练。排练过程中,参加活动的妇女朋友表示,参与这个活动收获很多,感谢在党的领导下,让她们可以学习到唱歌的技巧、认识朋友,也可以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提升自我的精神世界。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排练,大家在动作和唱歌方面的技巧都掌握得不错,老师组织了大家进行最后的唱歌表演。演出过程中,霞边妇女精神饱满,散发出作为一名巾帼妇女拥有的自信、自强自立的气势,在旁观看的居民都为她们鼓掌。

上一篇:“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青少年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篇:霞边长者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