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霞边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霞边村60岁

今年10月是我国建国70周年及全国关爱敬老

庆建国70周

为了关爱社区老党员,给老党员送去一份温

霞边长者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作者:钟颖琛 陈梓芬|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6-19] [ ]

 

为了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老年人之间交流与了解,同时呼吁社会更多人去关注老年人,大众驻霞边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于20196月18日上午9点霞边文化广场开展了霞边长者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参与活动的有3名中心社工、32名霞边村长者以及9位来自东莞职业学校的学生志愿者。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一是保龄篮球赛,长者运用篮球将面前的水瓶撞倒,即可获得签名一个;二是运乒乓球,长者沿着地上贴好的路线进行一个来回的运乒乓球不掉落即可获得签名一个;三是抛圈圈,每人五个圈,套中一瓶水即算成功,可以获得签名一个。本次趣味运动会,要求参加长者获得三个签名后,方可获得奖品。约上午10点时,所有参与游戏的长者基本完成了三个游戏项目。活动尾声,主持人召集大家排好队伍后,分享与派发礼品。

 

此次长者趣味运动会圆满完成了。这个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不仅让霞边本地长者村民和居住在霞边村的外来长者有了一定的联系与交流,同时也让中心社工、学生志愿者、以及霞边村长者群体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上一篇:霞边妇女心向党,好歌礼赞新中国
下一篇:霞边社综中心举行“预防夏季八大意外伤”长者健康讲座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