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寮步霞边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霞边村60岁

今年10月是我国建国70周年及全国关爱敬老

庆建国70周

为了关爱社区老党员,给老党员送去一份温

亲子糖果“家”年华

[作者:钟秀灵|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11-30] [ ]

亲子糖果”家“年华(亲子做牛轧糖).JPG

为丰富社区亲子的文化生活,促进亲子关系发展,大众社工驻寮步镇霞边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和社区亲子一同开展了一期牛轧糖制作活动。

活动于2019年11月30日,周六早上9:30-11:00在霞边文化广场聚庆堂里开展,共吸引了7个亲子家庭共15人参加。社工首先给参加者介绍了本次制作牛轧糖所用到的材料以及购买途径,方便亲子自己在家里也可以做。然后社工通过边示范边讲解的方式,给参加者演示了一遍牛轧糖的做法,并讲解了技巧的重点。接下来,亲子可以按照社工示范的方法自行制作牛轧糖。牛轧糖的制作讲究快,很多参加者都会亲子合作完成,在妈妈把棉花糖融化得差不多时候,孩子会把奶粉、坚果等材料倒入到锅里,然后铺好油纸在桌上,等妈妈把材料混合好后,倒在油纸上冷却。最后,他们会给冷却切块后的牛轧糖裹上糯米纸和外包装。

活动后,参加活动的亲子表示,这个活动的体验感很强,我们都掌握了如何做牛轧糖,回去自己再尝试着做给其他家人吃。

上一篇:女性美食工作坊之千层蛋糕
下一篇:霞边社综中心举行民政对象关怀座谈会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