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品味生活”之艺术赏析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邱兴菊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10-13] [ ]

 

 为了陶冶社区居民情操,提升内心幸福感,促进和谐发展,大众驻蛤地社综社工协同东莞市南城街道蛤地社区居民委员会、东莞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南城文化馆、南城文化服务中心,于2019年10月13日上午10点30分到12点,在南城蛤地社区梅兰教育开展“品味生活”之艺术赏析活动。并邀请了歌唱家李思音老师为蛤地社区居民们进行授课。

1013日上午10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李思音老师通过讲解歌唱技巧和正确的发声方法,将社区居民们带入本次的活动主题-“突破唱法界限,用声音诠释作品”;随后李思音老师邀请居民上台演唱,通过专业的点评与指导,让居民们挖掘唱歌天赋,增强唱歌能力,提升自信心。最后李思音老师演唱的一首《我们跟着你》,以高超的演唱技术带给大家一个极佳的视听享受,赢得了台下一阵阵的掌声。整个活动过程中老师和居民们进行了良好的互动,气氛活跃而欢快。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黄姨不由得发出阵阵感叹:“这次活动太给力了,平时我只知道随便唱两首,但是通过这次的活动,我了解到的唱歌也是有很多的技巧,老师真的太专业啦”。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社区居民歌唱的技巧与发声方法,更丰富了居民的日常精神文化生活,促使自我价值得到提升,兴趣得到培养。

上一篇:“喜迎国庆·耆聚蛤地”蛤地社区第三季度长者生日会
下一篇:“温馨来敲门”蛤地社区长者常规探访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