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蛤地社区“巾帼健康行”“三八”国际妇女节徒步活动

[作者:邱兴菊|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3-04] [ ]

 2021.3.4+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街道妇联主席带领社区女性徒步.JPG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女性的魅力,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携手蛤地社区党委、社区妇联于3月4日上午举办了“巾帼健康行”“三八”国际妇女节徒步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巾帼奋斗力量,展现了社区的巾帼风采。

南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张永红女士,卫健局副局长、妇联副主席张凤玲女士以及社区妇联主席张敏玲女士共同参与其中。在社工的组织下,社区约50位妇女沿着风景秀丽的水濂山水库进行徒步,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踊跃参与,留下了美好难忘的记忆。

在徒步开始时,全体妇女群众在中心现场列队组成“100”字样和“111”字样,以妇联巾帼力量,巾帼心向党、巾帼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送上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的节日祝福。随后在街道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张永红女士的宣布下,活动正式开始。

早春三月,尽管天气还有丝丝寒意,但是在徒步的过程中,社区妇女们迈着轻快的步伐一边健走一边有说有笑,脸上漾开了笑容。途中高歌欢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等,一首首歌曲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祝福。同时徒步过程中融入了垃圾分类游戏,共建绿色生活环境,倡导绿色文明生活。在徒步中有的女同胞们倾心于草地花丛,一边游览一边驻足合影;有的则钟情于树林花海,呼吸新鲜空气;还有的沿着水库边散步,陶醉于这一片碧水蓝天下。欢声笑语飘洒一路,整个过程充满了浓厚的温馨,成为春日里一抹靓丽的风景。参加者莫姐分享到:这是参加社工组织的徒步活动了,每次参加都有新的感受,非常感谢社工开展的这次活动,在徒步中分享愉悦,更加感受到了妇女节的情浓如蜜!

本次活动,在南城蛤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蛤地社区党委及蛤地社区妇联的配合与支持下落下帷幕,不仅展示了蛤地社区妇女积极向上的巾帼风貌,更让女性感受到了来自节日的喜悦,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上一篇:“我动手,我能行”蛤地社区长者手工制作小组
下一篇:“团团圆圆”社区亲子自制汤圆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