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舞动青春”社区儿童舞蹈活动

[作者:郭泳锜|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11-14] [ ]

 2020.11.14+老师在指导学员的舞蹈动作.jpg

 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的业余生活,培养他们的课余兴趣爱好,陶冶身心。大众驻蛤地社综社工于2020年11月14日下午,在梅兰教育开展“舞动青春”社区儿童舞蹈活动。邀请了舞蹈老师周柳杏老师为蛤地社区青少年们授课。

课堂上,周老师首先向小朋友简单介绍了本次舞蹈的课程内容,主要以教学基本与少儿舞蹈为主。随后,周老师开始教学压垮、地面压前、旁腿、压后胯卷腰等训练学员柔韧性的基本舞蹈动作。在基本功训练完成后,周老师带领小朋友学习维族舞蹈《布娃娃》。在欢快动感的音乐中,孩子们聚精会神地听着老师讲解舞蹈动作要领和注意事项,积极认真地跟着老师学习舞蹈,尽管很累,但丝毫不影响小朋友们的热情。在一旁观看的家长们纷纷点头、赞扬,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小朋友们的课余生活,拓展了他们的兴趣爱好;还让小朋友之间擦出了友谊的火花。

上一篇:“创意乐无穷”儿童青少年手工艺制作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耆舞飞扬”社区长者广场舞活动圆满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