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雅园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南城】关

为改善雅园社区长者的朋辈关系,丰富他们的

“春日暖阳

为了满足志愿者自我实现的需求,缓解社区交

“心灵手巧”残障者手工制作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黄佩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5-10] [ ]

 

为了增进社区残障者之间的沟通,扩大他们的交友圈子,丰富他们的日常生活。5月10日下午15:00-16:00,大众社工驻南城雅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雅园雅园综合服务中心一楼开展了“心灵手巧”残障者手工制作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19名参加者参加。   

活动开始前,社工首先向参加者介绍这次手工制作活动的目的以及手工制作方法,参加者在简要了解如何制作手工之后便开始自己动手制作。没多久,便有参加者举手示意社工自己已经完成了作品,对于自己能快速完成任务的表现,参加者也非常高兴,并拿起了完成品要和社工进行合照。当然,也有一些参加者完成的速度比较缓慢,甚至不能自己单独完成手工制作,但是他们也没有放弃,在社工的帮助下,努力完成了手工品,这种精神得到了在场所有人的鼓励。所有参加者都对活动表示非常满意,既能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也能加强跟其他人的沟通合作。

活动旨在通过手工制作的形式,为社区残障者搭建一个欢聚,乐融的沟通交流平台,扩大生活圈子,丰富他们的精神世界。

上一篇:这个春天,我们又添了一片雅园心田
下一篇: 关爱牙齿健康·长者义诊进社区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