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雅园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南城】关

为改善雅园社区长者的朋辈关系,丰富他们的

“春日暖阳

为了满足志愿者自我实现的需求,缓解社区交

“舞动脚尖灵动身心”雅园青少年暑期学习拉丁舞

[作者:林秀文 黄佩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22] [ ]

 

在暑期期间,大众社工驻点南城雅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2018年7月25-8月21日,为社区青少年开展的“舞动脚尖灵动身心”暑期拉丁舞学习常规活动。活动旨在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让孩子们在轻快的氛围下培养舞蹈兴趣,促进健康成长。此次常规班共开展了21节课,共有24名参加者报名。

在老师的“一二三四、二二三四……的声音节奏,拉丁舞课堂开课了。此次拉丁舞学习班邀请了专业舞蹈老师前来授课。课堂上,老师首先向小朋友简单地介绍拉丁舞课程的内容,带领大家进行了热身活动,放松身体各部位的神经和韧带,为训练做好准备。紧接着开始由浅入深地学习拉丁舞基本动作、动律、步伐等练习,训练孩子身体柔韧性、动作协调性和舞感,以及肢体灵活性,提高协调能力。学习中,舞蹈老师认真讲解、耐心的教授学员练习,同时学员们个个积极的投入、认真的练习,尽力让每一个动作做的自己力所能及的完美,怀着饱满的热情。一声声充满节奏感的口令,一阵阵欢快的笑声,每天下午时段都能在中心舞蹈室感受到这样愉悦的氛围。经过20节课下来,孩子们都能在最后一节交流分享会上展示拉丁舞姿,如《龙的传人》歌曲完美演绎、伦巴基本步、形体舞动等,还得到不少的奖励和鼓励。

本次拉丁舞班开展后,既能让社区青少年有地方玩,也能免费学习舞蹈课,培养孩子的兴趣,还能让孩子们多交朋友,过一个快乐的暑假。

上一篇:“爱心蔬菜送到家”第二期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 “健康一夏”长者义诊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