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雅园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南城】关

为改善雅园社区长者的朋辈关系,丰富他们的

“春日暖阳

为了满足志愿者自我实现的需求,缓解社区交

“我画我心”青少年绘画活动

[作者:张敏青 刘晓程|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1-13] [ ]

 

艺术在孩子们的眼中像缤纷的彩虹,社区内有许多酷爱绘画艺术的孩子。大众社工驻点南城雅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2019113日上午,为社区热爱绘画的青少年举办“我画我心”青少年绘画活动, 活动旨在通过孩子们的画笔,描绘出自己心中的新春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预热。活动共9人参加。

活动伊始,绘画比赛现场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参加者们个个兴致高昂,跃跃欲试,力争展示自己的想象力。活动以“我心中的新春”为主题,社工引导孩子们头脑风暴过新年时自己跟家人一起做的事情:逛花街、买新衣服、放鞭炮、拜年、吃团年饭等等,现场一片欢乐。同时,社工提供了一些样图给参加者作为参考,然后鼓励大家把这些美好用小小画笔展现出来。随后志愿者给每位参加者分发下画笔和画纸后,孩子们立马开始了自己的画作。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现场创作,用他们稚嫩的画笔,描绘出他们眼中绚烂又奇妙的“欢乐新春”。活动结束后虽然有部分青少年没有完成画作,但在分享环节大家都积极地分享画中的景象,分享自己在新春时的欢乐。最后社工为每位参加者颁发纪念品,以资鼓励。活动结束后小朋友都高高兴兴地捧着小奖品回家了。

 

本次活动得到组员的认可,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画画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新春的节日气氛,在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会更积极地投入到购买年货,装饰房子等家庭庆节活动中。

上一篇: “迎元旦 庆新春”2019雅园文艺汇演
下一篇:雅园社区公益服务系列“公共场所整理”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