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雅园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南城】关

为改善雅园社区长者的朋辈关系,丰富他们的

“春日暖阳

为了满足志愿者自我实现的需求,缓解社区交

2019年雅园社区春节游园会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殷丽平 张志锋|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2-05] [ ]

 

“狗守太平岁,猪牵富裕年”,2019年春节已经到来,为了营造雅园社区祥和、热闹、欢乐的节日气氛,让居民走出家门欢度春节,大众驻南城雅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联合社区居委于25日(年初一),在雅园社区篮球场为村民带来一场社区春节游园会活动。活动吸引近500多名村民前来参加,大家其乐融融地参与活动游戏、领取红包,相互祝福。

活动以游戏通关的形式开展,现场设置7个游戏摊位,分别是“百发百中”比比谁的眼力好游戏、“步步高升”叠积木游戏、“一鸣惊人”盲人击鼓游戏、“一击即中”保龄球游戏、“盆满钵满”双人投球游戏以及“新春有礼”抛圈游戏、“我型我秀”扫码拍相片上传。每一个游戏中,社工还细心地设置了“青壮区”与“长幼区”,力求可以满足所有年龄阶段的居民一起游玩。

简单却人性化的游戏方式,让居民笑容绽放,欢笑声此起彼伏,笑声、祝福声响彻雅园村每一条大街小巷,大家都纷纷走出家门,愉快地参与活动,真挚地与邻里拜年祝福。

游戏结束后,进入了雅园第一届拔河比赛。比赛开始,雅园村一队、二队、三队及中队村民参赛代表们严阵以待,紧握麻绳。随着村主任张吉文一声令下,参赛者使出全身力气,在啦啦队的呼喊声中,有节奏的使劲拉,经过激烈的比拼,雅园中队村民参赛代表团队拔得头筹,获得雅园社区第一届村民拔河比赛第一名。村民纷纷用掌声和欢呼声给予参赛者鼓励与致敬。

 

本次活动得到雅园社区居委、雅园市场以及爱心人士的慷慨捐赠与大力支持,活动现金奖励与礼品折现共计约12000元。中心社工与雅园居委会通过游园会活动,把对居民真挚的新年祝福送给每一位居民,祈愿雅园居民家庭幸福、阖家安康,祈愿雅园社区“日见日新新气象,年比年好好风光”。

上一篇:“关爱雅园,真情送温暖”残疾人慰问活动
下一篇:迎春送“福”,春节慰问进行时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