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雅园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南城】关

为改善雅园社区长者的朋辈关系,丰富他们的

“春日暖阳

为了满足志愿者自我实现的需求,缓解社区交

南城——“暖心相伴,共庆生辰”社区长者生日会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殷丽平|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2-11-16] [ ]

 1.小企鹅幼儿园小朋友与长者一起唱生日歌.jpg

秋末天气逐渐转冷,但敬老爱老的心情逐渐热烈,雅园社区高龄长者迎来了雅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为他们带来的2022年第四季度高龄长者生日会。本次活动获得雅园社区妇联、南城小企鹅幼儿园和山顶洞人素食馆的大力支持,于1116日上午顺利开展,为26名前来参与的高龄长者共庆生辰。

活动前,社工确认活动参与人员持24小时核酸码,在扫描了在场人员的场所码,测量体温后入场,确保安全顺利地开展生日会。活动中,南城小企鹅幼儿园小朋友为长者们带来了《中华孝道》舞蹈表演,演出精彩得到长者们热烈的掌声,引发长者们的阵阵笑声。接着,孩子们跟长者一起唱生日歌、吹蜡烛、分蛋糕。

在完成庆祝环节后,山顶洞人素食馆为长者们送上生日配餐,而且社区妇女志愿者们还为本次生日会制作了一道客家特色美味——禄鹅。在社工回访长者配餐口味时,长者们纷纷点头称赞,称饭菜口味淡、易入口,能感受到制作时的用心。

此次生日会在欢笑声中结束,但作为雅园社区敬老爱老文化推广项目的服务之一,相比以往的长者生日会这次活动赋予了多一层的意义——希望活动可以引导我们的社区家庭更多地关注身边的老人家,将关怀送出去,将敬老爱老文化带回家。

上一篇:南城——雅园社区敬老爱老文化推广项目宣传活动
下一篇:“奋进双万新时代,颂福寻常百姓家”雅园社区送春晖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