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雅园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南城】关

为改善雅园社区长者的朋辈关系,丰富他们的

“春日暖阳

为了满足志愿者自我实现的需求,缓解社区交

南城——“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真心 相伴护成长”2024年寒假儿童关爱活动之雅园社区“安全小卫士”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作者:|来源:|时间:2024-02-06] [ ]

为贯彻落实全国妇联等 16 个部门印发的《关于开展“把爱带回家一一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2024 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以实际行动做好儿童成长引路人、儿童权益守护人、儿童未来筑梦人。为做好 2024 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工作,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温暖祥和的快乐假期,东莞市大众驻雅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于2月2日开展“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真心 相伴护成长”2024年寒假儿童关爱活动之雅园社区“安全小卫士”安全防范宣传活动。活动共吸引了16名青少年的参与。

2.青少年们踊跃举手答题.jpg

3.一位青少年在说出答案.jpg

3.一位青少年在说出答案.jpg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防拐防骗知识、交通安全常识、烟花爆竹常识和保暖安全意识教育四大板块。活动中,社工通过互动答题的形式,活跃气氛,增强参加青少年学习安全知识的动力,有效地达到活动目的。

在活动的最后,有位青少年分享最喜欢的是烟花爆竹常识的学习,从中知道在燃放烟花时,燃放烟花要在大人的带领下燃放。还有青少年分享最喜欢的是防拐防骗知识,外出游玩时要记住“自己的姓名、父母的姓名、父母电话号码、家庭住址”这四个关键信息以更容易地求助。

上一篇:南城——雅园社区亲子“贺新春,年宵花”制作活动
下一篇:南城——“迎新春 纳百福”雅园社区春节 游园会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