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雅园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南城】关

为改善雅园社区长者的朋辈关系,丰富他们的

“春日暖阳

为了满足志愿者自我实现的需求,缓解社区交

南城——“迎新春 纳百福”雅园社区春节 游园会

[作者:张志锋|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4-02-10] [ ]

 “南陌春风早,东邻曙色斜”,2024年春节已经到来。为了营造雅园社区祥和、热闹、欢乐的节日气氛,让居民走出家门欢度春节,大众驻南城雅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联合社区居委于2月10日(年初一),在雅园社区篮球场为村民带来一场社区春节游园会活动。活动吸引近800多名村民前来参加,大家其乐融融地参与活动游戏、领取红包,相互祝福。

活动以游戏通关的形式开展,现场设置6个游戏环节,分别是“一路有你”搭纸桥游戏、“步步高升”叠叠积木游戏、“齐心合力”双人运球游戏 、“盆满钵满”抛接游戏、“新春有礼”抛圈游戏、“团结一致”拔河比赛。每一个游戏中,社工还贴心地设置了“青壮区”与“长幼区”,力求可以满足所有年龄阶段的居民一起游玩。

现场协助的志愿者们.jpg

简单却有趣的节日游戏,让居民笑容绽放,掌声此起彼伏,笑声、祝福声响彻雅园村每一条大街小巷,吸引了更多的居民走出家门,愉快地参与活动,真挚地与邻里拜年祝福。

雅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通过游园会活动,把对居民真挚的新年祝福送给每一位居民,祈愿各位居民家庭幸福、阖家安康。

上一篇: 南城——“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真心 相伴护成长”2024年寒假儿童关爱活动之雅园社区“安全小卫士”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