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清溪长山头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山头社工

近些天来,越来越感觉到了夏季的

长山头社工开展“半糖主义”甜品制作活动

[作者:陈惠峰|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4-18] [ ]

          近些天来,越来越感觉到了夏季的即将到来,天气也逐渐闷热起来了,为了让老人们在这闷热的天气里有一个愉快的心情,大众驻清溪镇长山头社区服务站于4月17日下午开展了“半糖主义”甜品制作活动,本次活动共得到17名社区长者的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的糖水是腐竹鸡蛋糖水。当社工揭开锅的时候,看到腐竹与鸡蛋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形成一锅金黄色的汤汁,让人垂涎欲滴。社工在边给长者盛糖水的时候边向长者介绍了糖水的功效与作用,长者们一边喝着糖水一边纷纷说着自己近些天来的新鲜事,大家在一起兴高采烈地交谈,开着玩笑,欢笑声此起彼伏。
本次活动不仅让长者在这闷热天气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还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更好的促进社区长者的友好交流。
 
编辑:谢嘉娣
 
1.jpg
 
 
 
2.jpg
上一篇:2016年第一期长者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下一篇:顺利开展亲子小盆栽自制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