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清溪长山头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山头社工

近些天来,越来越感觉到了夏季的

安全教育进校园

[作者:张柳|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6-27] [ ]

 

2018年622日下午16:00分,长山头社区服务站联合长山头村委会、清溪金阳小学在清溪金阳小学孔子学堂开展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参与学生涵盖了各个班级,达五十名学生。金阳小学许主任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大力的支持与帮助,此次活动的目的旨在帮助学生了解暑期个人安全知识,主要从防溺水、防火、防电、交通安全这四个方面展开。

安全教育活动主要是以讲座、问答互动的形式展开。为了吸引学生的注意力,提升学生对安全教育讲座的兴趣,主讲社工精心挑选了4个相关视频、并且结合PPT图片与同学们进行了一场直观、乐趣环生的安全教育讲座。同学们非常投入,积极踊跃回答主讲社工所提的每个问题。观看视频与PPT图片时,同学们都非常认真和安静,不放过视频中的每一个环节。最后,主讲社工围绕今天安全教育分享的主题,设置了10个有奖问答题目。同学们积极举手,争着想要回答问题,而且,回答问题的准确率高达90%。可见,此次讲座大家已经把安全知识记忆在了脑海当中。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长山头村委会和金阳小学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的反响也非常好,安全教育活动增强了学生们对安全以及危险防御的意识,得到了学校、学生家长、村委会以及相关人士一致好评。

上一篇:“爱心我搭桥”长者入户探访活动
下一篇:“画画我当家”青少年绘画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