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清溪长山头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山头社工

近些天来,越来越感觉到了夏季的

“送爱心”看望残疾人活动

[作者:赖威腾|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7-02] [ ]

 

残疾人是社会群体中的弱势群体,因着各方面因素的影响,导致他们身体、生活、工作等各个方面均产生很大的负面影响。他们需要社会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2018年6月26日,在长山头村委会的主导下,东莞市怡莞公益服务中心驻长山头社区服务站社工与村委会工作人员一同开展残疾人送米、送油和看望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村委会的大力支持,米与油等物品均由村委会提供。长山头村委会对弱势群体体现出了格外多的关顾,而且还专门成立了社区残疾人康复中心,与社工共同合作多次开展残疾人工作,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当社工们与村委会工作人员一同进入残疾人家庭的时候,得到了其家庭成员热烈的欢迎,工作人员认真地与探访对象沟通,了解其家庭的困难,以及身体上的各种问题。一个驼背的六十多岁的长者,残疾陪伴他10余年,但至今仍无法痊愈,常常会觉得头晕,严重时甚至走路都非常困难,走出家门对他来说是一种奢望。

日后,社工会给予残疾人更多的社会关怀与帮助,为他们提供切实的服务。

上一篇:“手巧碰碰乐”长者手工制作活动
下一篇:智力拼图,助兴暑假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