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赤坎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健康人

为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

“我是小老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了在赤坎社区营造良好的

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第二期玩具派对顺利开展

[作者:王婉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11-16] [ ]

图片3.JPG

  为了建立赤坎村关爱儿童的支持网络,营造属于他们可交流的环境,2019年11月16日,大众驻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中心一楼青少年活动室开展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第二期玩具派对,本次活动吸引了25名社区青少年参加。

  当天晚上7点半整,活动准时开始。本次活动主要分成4部分进行,包括破冰游戏、疯狂吃豆比赛、层层叠积木游戏和活动分享。首先,社工说明了本次活动的流程、目的及注意事项;接着就进入破冰游戏,破冰游戏主要借助大白鲨这个玩具来进行,社工让每位参加者做出一个动作代表自己,然后随机抽取两位参加者互相做出对方的动作,做不出的一方就要按下大白鲨的牙齿,现场气氛激烈,各位参加者都很快投入到活动中;然后是疯狂吃豆和层层叠积木游戏比赛,在这环节中,参加者更是积极踊跃参与;在活动最后的分享环节上,有许多参加者向社工分享到,参加这次的玩具派对很开心,并且很喜欢玩这些玩具,希望下次的活动还能继续玩。

  通过开展本次的玩具派对,不仅提供一个平台让青少年玩乐,而且促使青少年之间有沟通交流,促进青少年成长。

上一篇:“刚柔并济,强身健体”太极兴趣小组顺利开展
下一篇:赤坎社区开展亲子烘焙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